校领导巡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2-26 设置

226日,为确保学校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校领导魏世忠、孙爱芳、杨新宇、王延峰、白艳红、张骁、张成、周立明、顾兴良、肖艳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开学第一天巡视了师生上课情况。

校领导深入教室和实习实训基地巡视了教师授课、学生上课、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师生精神风貌等情况。从巡视情况来看,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期初教学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教学工作运行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饱满,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良好。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视是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做法,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新学期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持续改进教学工作,共同建立优良的教风、学风,不断提高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通讯员:陈庆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