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2-26 设置

校领导检查消防监控

校领导检查学生食堂

校领导检查智慧教室

校领导检查学生公寓

224日,新学期学生返校前夕,校领导杨新宇、周立明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两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指导学生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实验室、教学楼、配电房、消防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对食品安全、教学保障、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校领导强调,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把消防安全、校舍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关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注重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点对点做好相关工作;要严细精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共同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通讯员:王冠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