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荣获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2-25 设置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发布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名单,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榜上有名,荣获2023年产学研合作促进奖(单位),是河南省唯一获奖高校,并受邀参加今年3月份在北京召开的表彰会。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奖项,是我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第一个全国性奖项,也是我国面向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赋权改革,建成了“一中心、三站点、多载体、立体式”的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体系,入选河南省首批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转移基地,获批工信部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连续四年获得全国高校转化科技成果合同金额100强。此次获奖是全国范围内对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产学研工作的充分认可,也将进一步推动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产学研融合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栗俊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