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学生资助网、河南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向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家庭寄送喜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4-02-05 设置

2月4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网、河南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向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家庭寄送喜报》为题,报道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向学生家长发送喜报,表达了对优秀学子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肯定进一步拓宽资助育人路径,深化资助育人内涵,持续实施学生发展型资助,积极提升家校共育成效原文如下:

“尊敬的家长您好,祝贺曹永芳同学荣获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希望您的孩子保持前行的勇毅与担当,接续奋斗,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近日,1103份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喜报从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发出,载着学校的关切和期望,陆续抵达学生家长手中。家长们纷纷晒出子女在校成长的成果,朋友圈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溢出了屏幕,激励轻大学子更加勤勉向上。

国际教育学院牛一铭同学家长激动地说:“收到喜报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动,也很欣慰。感谢学校给了孩子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悉心栽培……相信孩子一定会更加努力,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常辉兴奋地谈到:“去年的辛勤付出结出了胜利果实!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内我仍会继续努力,坚持‘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提升自我,为学校增光添彩!”

一封封传送千里的喜报,表达了学校对优秀学子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肯定,饱含着学校对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的自豪和庆贺,更搭建了家校同向同行的育人桥梁。   

近年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进一步拓宽资助育人路径,深化资助育人内涵,持续实施学生发展型资助,积极提升家校共育成效,为学生搭建学业指导、心理疏导、就业帮扶、素质提升、文化熏陶的平台,增强学生自信心和底气,激发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希望获奖学生努力攀登、矢志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链接地址: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http://www.haedu.net.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30&id=3887

河南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BkuPrS3Or2-t53LuILJC2Q

 

返回原图
/